close


大中(6435)今年受惠日系大廠退出電腦相關金氧半場效電晶體(MOSFET)市場,且應用在PC市場顯示卡產品為了效能表現,特別將MOSFET獨立在晶片之外,帶動MOSFET需求增加,且在供需失衡之下,國外大廠已經開始醞釀調漲報價,大中可望受惠於這價漲效應,帶動業績成長。

2018買一送一電影票信用卡辦卡禮2018>免費機場接送 信用卡

大中4月合併營收達1.24億元、年增29.3%,前4月合併營收達5.35億元、年增23.6%。法人指出,在供需持續失?下,母公司線上申請信用卡茂達及大中去年就在8吋晶圓廠卡位成功,今年業績可望持續上攀,全年合併營收應可達雙位數成長。大中19日股價暌違近1個月後再衝出漲停,收盤87.6元,三大法人買超85張,外資也在連2日賣超後為買超。(工商時報)

哪家信用卡最好辦
6D5E7B460B45138A
arrow
arrow

    陳佳星拍債擋蝸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